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索马里首都机场附近发生汽车炸弹袭击致一死一伤
2017年08月15日 09:36:07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新华社内罗毕8月14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14日说,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机场附近当天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当地警官穆萨·马哈茂德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发生在距机场不远的摩加迪沙半岛皇宫酒店附近,袭击者事先将炸弹安置在酒店出租车内,汽车在驶往市区的公路上发生爆炸,司机当场死亡,一名乘客受伤。

  马哈茂德说,安全部门人员已封锁爆炸现场,并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此前,索马里境内的极端组织“青年党”经常发动类似的恐怖袭击活动。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标签:索马里;摩加迪沙;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