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章莹颖绑架案嫌犯无力支付费用 律师退出辩护
2017年09月10日 09:33: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记者 张睿楠

  美国伊利诺大学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绑架案于2017年9月8日再次开庭,法官当庭同意嫌犯布兰登特克里斯滕森律师布鲁诺及其两个儿子退出辩护的请求。原因是嫌犯无力支付其代理律师费用且联邦检察官将会追加起诉。

  嫌犯未来律师将由联邦法庭指派。目前,案件审理日期订于2018年2月27日。


标签:章莹颖;绑架案;辩护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