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调查:约半数欧洲民众认为美国干涉他国选举
2017年10月13日 14:23:03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月12日报道,根据法国领先的民调机构(French pollster Ifop)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大部分受过教育的欧洲民众认为美国对别国选举施加了影响。

  该机构采访了来自英国、法国、德国和波兰18岁以上的受访者。三分之一的英国居民认为,美国对其他国家的选举施加影响。德国和法国的这一比例更高,超过了40%。波兰于2015年进行了议会和总统选举,其中43%的波兰民众认为美国干涉别国选举。

  报道称,就受访者的政治偏向而言,左翼人士坚信美国干预了其他国家的选举,而国民阵线(National Front)和民主党运动党(Democratic Movement party)人士态度相对温和。在德国,46%的东德民众和39%的西德民众认为是美国干涉他国大选。在英国,住在伦敦以外的居民赞同美国队他国大选施加影响这一观点。而在伦敦,有30%的人赞同该观点。(实习编译:郭佳鑫 审稿:田瑞哲)

标签:民众;选举;受访者;民意调查;欧洲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