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军最新狙击步枪:净重不到4公斤 单价上万美元
2017年11月01日 06:48:33 来源:参考消息网

  美军展示最新狙击步枪:净重不到4公斤 单价上万美元

  参考消息网11月1日报道 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10月24日发表了贾里德·凯勒的题为《美陆军有了一种新型致命狙击步枪》的报道。

  虽然国会议员们对预算的争论造成短暂的不明确,但陆军新的改进型狙击步枪平安无事。

  德国黑克勒-科赫(HK)公司本周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陆军协会(AUSA)年度会议和博览会上展示了它的7.62毫米口径M110A1半自动狙击步枪。这是人们首次近距离观察这款轻型步枪。它是为陆军紧凑型半自动狙击系统(CSASS)项目所挑选的。

  M110A1 HK CSASS是黑克勒-科赫的G28E狙击步枪的轻型版。后者也在博览会上展出。美国陆军承包指挥部在2016年与这家枪械制造商签订了一项价值4450万美元的合同,订购一款带有无挡板OSS消音器的狙击步枪。

  图为美军m110A1狙击步枪

  这款狙击步枪枪管长406毫米,空弹匣时3.9公斤,肯定满足陆军CSASS要求的尺寸和重量。它引以为荣的是装备有Schmidt &Bender 3-20X50 PM II超短瞄准镜,光学性能和射击精度都更高。

  M110A1的外观和手感与标准的M4和M16突击步枪很像,因此步兵将对它不陌生。9月陆军宣布计划把一种专门为担任狙击手的普通步兵设计的改进型投入实战。士兵项目执行办公室的黛比·道森对任务及目的网站讲述9月底的合同调整时说:“响应用户反馈和其他政府机构的测试结果,实施了对CSASS的工程合同建议。这些改进将提高可靠性、耐久性、人体工程学和延伸距离性能等。”

标签:狙击步枪;美军;净重;单价;陆军;美国陆军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