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俄罗斯国防部任命26岁美女发言人 引网络热议
2017年11月21日 11:0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综合报道,日前,俄罗斯国防部任命了一位年仅26岁、此前从事过记者工作的女性,担任新任国防部长发言人。这项任命立即引发了社交网络的广泛关注。

5d31c53ad2624f46b9634e834d920958.jpg

  这位新任发言人名叫罗希雅娜(Rossiyana Markovskaya),此前曾在俄罗斯的国营电视台担任记者及主播工作。本月17日,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任命她为新任国防部长发言人。这项新任命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拥有超高颜值的罗希雅娜也立即被网友封为“国防甜心”(Defense cutie)。

  “今日俄罗斯”称,俄国防部的这一选择,是为了进行“形象改造”。

  报导指出,萝西亚娜毕业于远东联邦大学,在担任发言人以前就在社群媒体上十分活跃,在Instagram上拥有逾7000名粉丝。

  对于罗希雅娜的新任命,不少网友表示赞同,认为她的颜值更胜克里米亚的检察长娜塔莉亚(Natalia Poklonskaya),但也有网友认为罗希雅娜无法胜任这项职务,而到她的脸书上留言批评。

标签: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