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前美国体操队队医承认性侵 已有超125名女性对其发起指控
2017年11月23日 08:56:1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芝加哥11月22日消息,前美国国家体操队队医拉里·纳萨尔22日在一个地区法院的听证会上首次承认对7名女性进行性侵的多项指控,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少25年的监禁。

  纳萨尔在密歇根州英厄姆县的一个听证会上承认自己以医学治疗为由,在他位于州首府兰辛的家里或者校园诊所,对7位女性实施了性侵。据在场的检察官介绍,纳萨尔面临超过125名女性对他发起的性侵指控,其中包括几名获得过奥运会奖牌的美国女子体操队队员。

  现年54岁的纳萨尔曾在美国体操协会工作了30年,是去年卷入性侵丑闻的主角之一。他此前是4届美国体操奥运代表队以及密歇根州州立大学体操队的队医。

  去年12月,美国媒体《印第安纳波利斯明星报》曝出令人震惊的丑闻,该报道称有数百名美国青少年体操运动员曾被教练或是体操协会工作人员等成年人性侵。随后不断有受害者站出来指控嫌疑人,这其中就包括对纳萨尔的性侵指控。

  今年3月,美国体操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彭尼在重压下宣布辞职,体操协会出台多项严厉措施对下属几千家体操俱乐部进行整顿。

  (原题为《前美国体操队队医承认性侵指控》)

标签:体操;教练;性侵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