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严辞谴责埃及西奈半岛清真寺恐袭事件
2017年11月25日 08:2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11月24日电 美国白宫和国务院24日分别发表声明,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发生在埃及西奈半岛一清真寺的恐袭事件,并表示将支持埃及反恐。

  当地时间24日,埃及西奈半岛一清真寺遭恐怖分子袭击。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目前已造成至少235人遇难、109人受伤。

  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和国务院新闻发言人都在声明中称,美国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这起恐袭事件,向遇难者和伤者家属致以慰问,并表示坚决支持埃及反恐。

  白宫声明称,不能容忍这些野蛮的恐怖组织以信仰的名义袭击宗教场所、杀害正在祈祷的手无寸铁的无辜民众。国际社会必须继续加大力度打击威胁美国及其盟友的恐怖组织,同时也要揭穿构成其存在基础的极端主义思想。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在声明中称,袭击正在进行祈祷的民众是一种泯灭良知的行为。美国将继续与埃及人民站在一起,共同面对恐怖主义。

标签:埃及西奈半岛;美国白宫;清真寺;恐怖组织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