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严寒笼罩美国中西部
2018年01月02日 08:15:0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芝加哥1月1日电(记者 徐静)来自北极的一股冷空气1日横扫美国中西部,该地区许多城市当天被严寒笼罩。

  随着新年钟声敲响,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1日迎来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天,当天最高气温为零下15摄氏度,入夜最低气温预计跌至零下20摄氏度。上一次芝加哥元旦最高气温为零下15度发生在1969年。

  艾奥瓦州苏城1日清晨温度低至零下24摄氏度,为该市1989年12月以来最低气温。艾奥瓦州首府得梅因也遭遇低温天气,清晨温度为零下19摄氏度。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测,2018年第一周,寒冷天气将持续控制美国中西部、南部和东部的很多地区。气象局针对这些地区已发出风寒预警,建议人们减少户外出行时间,预防冻伤等情况发生。

标签:美国;严寒;气候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