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6名试图破坏伊拉克选举的自杀式袭击者被击毙
2018年05月12日 08:00:41 来源:新华网

  6名试图破坏伊拉克选举的自杀式袭击者被击毙  

  新华社巴格达5月11日电(记者张淼 程帅朋)伊拉克安全官员11日说,6名试图破坏伊拉克议会选举的自杀式袭击者当天在萨拉赫丁省首府提克里特附近被击毙,这批袭击者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提克里特警方人员对新华社记者说,情报显示“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将在萨拉赫丁省的多个投票中心发动袭击。伊拉克安全部队和什叶派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当天发起联合行动,突袭提克里特东南约80公里处的一个“伊斯兰国”武装据点,打死6名身绑炸药的自杀式袭击者。

  伊拉克新一届国民议会选举定于5月12日举行。今年4月,“伊斯兰国”曾威胁要发动针对伊国民议会选举的袭击。

标签:提克里特;自杀式;伊拉克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