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克宫:俄美领导人会晤结束后 将举行联合记者会
2018年07月13日 18:4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克宫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赫尔辛基会晤结束后,将举行联合记者会,此次会晤不一定会发表联合声明。

  据悉,普京与特朗普将于7月16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晤。这将是两人首次举行正式会晤。

  俄方称,在此次会晤期间,两国领导人将讨论俄美关系现状、发展前景以及其他重要的国际问题。美国白宫则表示,双方将讨论双边关系以及一系列涉及国家安全的问题。

  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透露,他和普京的这次会晤将涉及乌克兰、叙利亚局势,以及俄罗斯“干涉美国大选”等话。

标签:普京;特朗普;会晤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