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韩国总统文在寅乘专机直飞平壤 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晤
2018年09月18日 08:23:23 来源:海外网

机场直播画面(韩国YTN电视台截图)

  海外网9月18日消息,韩国总统文在寅今天(18日)将前往平壤,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会晤。

机场直播画面(韩国YTN电视台截图)

  据韩联社报道,文在寅当地时间18日早上8点左右从官邸出发,乘坐直升机前往位于京畿道城南市的首尔机场,并于8点23分抵达。稍作休息后,他将在8点40分搭乘专机直飞平壤。

机场直播画面(韩国YTN电视台截图)

  直播画面显示,共有三架直升机抵达机场,文在寅夫妇和幕僚从其中一架直升机上走下时,笑容满面。今天(18日),他将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第三次会晤,这也是时隔11年韩国总统再次访问平壤。

机场直播画面(韩国YTN电视台截图)

  文在寅为何要乘直升机去机场?青瓦台高层官员昨天(18日)向记者解释道,“应该是受交通影响所致。他出发的时间是早高峰,路上会很堵。”

  (原题为《文在寅一大早坐直升机抵达机场,即将飞平壤》)

标签:韩国;文在寅;直升机;平壤;最高领导人;韩国总统 责任编辑: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