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大妈米兰家中管教外孙遭举报 涉嫌虐童被诉
2017年06月05日 15: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6月3日,居住在意大利米兰帮助女儿、女婿带孩子的55岁中国妇女,由于孩子过于顽皮,老人动手打了外孙几下。结果外孙嚎啕大哭,惊动了左邻右舍,邻居打电话报警,中国大妈怎么也想不到,管教孩子却引来了一场莫名其妙的官司,警方将以虐待儿童罪起诉这位中国大妈。

  据了解,中国大妈来米兰主要是帮女儿、女婿在家带3个孩子。事发当日,大的外孙不时吵闹,外婆好言相劝无济于事,因此外婆无奈动手打了几下外孙,外孙的哭喊声导致邻居拨通了警局电话,警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了家中。

  警员赶到时,被打的男童仍躲在客厅一角哭啼,身上有明显被打的痕迹。警员即刻将男童送往医院检查,随后交社区服务中心代为看护。

  事件发生后,意大利媒体大肆渲染说,中国的一位外婆看管孩子,“ 肆意虐待 ”6岁的外孙,“ 多次掌掴外孙的脸,甚至打得孩子流鼻血 ”。媒体的种种说法,来自方方面面的指责,让中国大妈不知所措。中国大妈本是来意大利帮助子女带孩子,却将要面对一场旷日持久的司法调查。中国大妈是否构成虐待儿童罪,还要看法医对男童的伤情鉴定和法院的最终判决。(博源)

标签:外孙;男童;外婆;警员;意大利;虐待儿童;中国;女婿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