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海军南海舰队组织医疗巡诊队赴西沙慰问(图)
2017年06月12日 10:39: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西沙金银岛驻岛官兵与参加慰问的歌手联袂演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李 坦摄(人民视觉)

  西沙琛航岛驻岛官兵与参加慰问的青年歌手来了个“熊抱”,引起现场一阵欢笑。薛成清摄(人民视觉)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6月7日至11日,海军南海舰队某基地组织文艺演出队、医疗巡诊队等,克服高温、风浪,赴西沙某水警区各小岛慰问。

标签:西沙;慰问;南海舰队;青年歌手;水警区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