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这些地方气温超过40℃
2017年07月10日 08:3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7月10日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7月10日白天,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西部、甘肃北部、新疆北疆南部和南疆盆地、四川盆地西部、重庆北部以及浙江、福建、海南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

  同时,河北中南部、内蒙古西部、甘肃北部、宁夏中北部、山西西南部、陕西关中地区、浙江东部、福建东部以及新疆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可超过40℃。

标签:高温 责任编辑:吴盈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