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有一种速度叫深圳交警!网友竖起大拇指:这才是正能量
2017年08月06日 10: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8月3日,网友@三蝶纪在微博上发文,帮一位扫地阿姨投诉。

  截图:来自微博网友@三蝶纪

  清晨4点,阿姨冒着大雨扫地,却差点被一辆车撞到。据阿姨说,司机撞倒了路标,还差点撞到人,却跑了。

  这名热心的网友于是拍下了现场的照片,由于并不是当时拍的,照片里只有阿姨忙碌的身影和倒在地上的路标。

  该网友在微博中@了深圳交警的官方账号,询问路口没有摄像头,该如何找到肇事者。

  没想到,@深圳交警的反应无比迅速!很快,官方账号转发了网友的微博,明确表示:马上调查!

  更令人感到振奋的是,短短两天之后,5日中午,@深圳交警在微博上给出了反馈:司机肇事逃逸,吊证3个月、罚款1万、记12分!

  深圳福田交警官博也在网友的评论中补充,肇事者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其人已经到案!而且,案件4日上午已经侦破,只用了不到一天!

网友@三蝶纪表示,原以为细节、证据都不够充分,没想到交警那么快就能查到。

  飞快的反应和破案速度,与网友细致耐心的交流。深圳交警这办事的效率、态度,都让网友大呼给力,纷纷表示:这才是特区速度!

  网友评论:

  你们太棒了

  干得漂亮

  了不起,深圳速度!

  真的好佩服深圳交警,要是全国各地交警都能有这种效率,和尽职尽责的精神,我想交通秩序应该好很多。

  辛苦交警了。一个大写的服!

  何以得民心?如此便得民心!

  但其实,翻翻@深圳交警的微博,满满的都是这种交通事故的处置、信息反馈、路况提示,也有不少接到网友举报“马上开始调查”的例子。你会发现,网友@三蝶纪遇到的事,也许每天都会在交警的工作中上演。

  深圳交警好样的!为你们点赞!也为所有在最前线努力为人民服务的人们点赞!

  更希望,这样的“速度”不仅仅属于深圳,这样的“正能量”成为常态,惠及每一个人!

  “看谁还敢逃逸!”

标签:交警;深圳;阿姨;肇事者;路标;账号;出租车司机;摄像头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