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电信:已开通九寨沟地震免费寻亲服务 35人安全了
2017年08月09日 17:02:35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孟哲

  中国电信官方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记者 孟哲) 8月8日21时19分46秒,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 7.0级地震(北纬33.20度,东经103.88度)。

  中国电信紧急启动10000号免费寻亲热线服务。中国电信官方微博称,截至今天下午14:32分,中国电信10000号回复用户最新情况,表示35人已全部被安全解救到了双河乡政府。

  今天早上,在丽思卡尔顿酒店西南210米处的35人,用户通过10000号在凌晨4点37进行救助,寻亲天使立即联系中国电信阿坝分公司协调当地政府,在积极协调下,35人于9日早上9点35开始撤离,10点35已成功撤离。

  今天下午,距离九寨沟口大概17公里122林场被困180多人,在救援力量有限的情况下,其中60岁以上的老人已被成功救援撤离。中国电信10000号正积极联系其他救援力量赶往林场救援剩余人员。

标签:中国电信;救援力量;阿坝;林场;电信;九寨沟县;卡尔顿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