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九寨天堂大酒店最后一位失联女游客不幸遇难
2017年08月10日 16:56:27 来源:人民网 杨成 高媛

九寨天堂洲际大酒店和九道湾是重灾区,6名游客及工作人员在此遇难。图为消防官兵集体默哀送别遗体。

  九寨天堂洲际大酒店和九道湾是重灾区,6名游客及工作人员在此遇难。图为消防官兵集体默哀送别遗体。

  人民网九寨沟8月10日电(记者杨成 高媛)8月8日,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已致20人死亡。九寨天堂洲际大酒店和九道湾是重灾区,6名游客及工作人员在此遇难。四川阿坝消防支队官兵在此解救9名伤员,疏散了3000多名游客。

  其中,最后一位失联女游客已不幸遇难,遗体经多方搜寻终于在今天上午找到。阿坝消防支队官兵集体列队默哀,送别遇难者。

标签:消防支队;游客;遇难;大酒店;四川阿坝;九寨沟;重灾区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