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9国搏击选手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事西宁站开战
2017年08月13日 08:2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睿

  中新社西宁8月12日电 (孙睿)12日20时30分,“黄河源·一决天下”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世界屋脊西宁站正式开战。来自俄罗斯、美国、法国、泰国、伊朗、中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20名国际搏击选手齐聚青海西宁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赛事负责人介绍,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旨在通过体育赛事建立中外体育交流、提高搏击竞技水平,发扬尚武精神,达到全民健身、增强体质。该赛事允许踢、打、摔、膝、肘,是当今世界最开放的站立格斗规则。

  当晚,每对选手实力基本相当,赛事非常激烈。在开赛第一场比赛中,来自中国青海的旦正华清多杰通过高质量拳法将来自法国HamelRachid进行K.O,获得胜利。

  25岁的法国选手HamelRachid告诉中新社记者:“今天的比赛算是我比赛生涯中最艰难的一场比赛,由于西宁的海拔较高,使我在比赛中要耗费比平常比赛多很多的体力。再者对手的膝比较厉害,与我擅长的散打不太一样,所以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一点也不气馁,明年还要来参赛。”

  “这是我第一次来海拔这么高的地方参加搏击比赛,通过连日的训练,我觉得呼吸还是很苦难,希望能顺利打完比赛。”来自新西兰25岁的选手Carlos一边与教练联系,一边对记者说。

  2016年获得68公斤级的“亚洲金腰带”的卢一臣说:“目前中国的搏击运动市场日益广阔,包括昆仑决、武林风、英雄传说等一系列赛事在国际上渐露头角,故而吸引了很多外籍选手到中国参赛,我也不例外。尤其经过最近两年一系列搏击比赛的发展,中国搏击运动水平也正在逐渐提高。希望未来能参加更多的搏击比赛,以此来提高自己的搏击水平。”

标签:搏击;比赛;赛事;世界极限;系列赛;西宁;选手;Carlos;搏击比赛;法国选手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