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新滇藏公路预计年底通车 全长264公里
2017年11月24日 07:02: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 袁泉 鲜敢

  人民日报林芝11月23日电(记者 袁泉 鲜敢)日前,记者从林芝市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两年多施工,新滇藏公路(丙察察公路西藏段)将于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

  据了解,新滇藏公路起于西藏察隅县察瓦龙乡的滇藏交界处,与云南滇藏新通道终点相接,止于察隅县竹瓦根镇,续接上原省道201线。公路全程建在海拔1700—4700米之间,全长264.3公里,采用四级公路基数标准建设,总投资达18.4亿元。新公路的建成将察隅县到察瓦龙乡的车程由过去的13小时缩减到8小时,路况也更加好转。

  “这条公路不仅是当地老百姓的‘出行路’,更是大家的‘致富路’。”察隅县副县长谢守生说,公路的修通不仅极大地改善当地的交通条件,更对开发旅游资源,带动旅游发展起到巨大作用。

标签:公路;察隅县;林芝;察瓦龙乡;西藏;交通条件;开发旅游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