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国务院教育督导办派督查组赴地方,专项抽查幼儿园办园行为
2017年11月29日 11:33:14 来源:教育部网站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11月24日下发紧急通知,部署各地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连日来,各地迅速行动,正组织开展全省范围的专项督查。在此基础上,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日前也派出专项督查组,分赴地方开展专项抽查,重点检查师德师风建设等情况,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立整立改,采取实而又实严而又严的举措,坚决防止幼儿园伤害幼儿事件的发生,切实保障幼儿安全健康。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