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临时工纳入职业健康管理
2018年02月06日 08:30:53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付文

  本报兰州2月5日电

  (记者 付文)日前,甘肃省政府出台加强职业健康工作的意见,提出用人单位使用的劳务派遣用工、以完成一定工作任务为期限的用工、非全日制用工和接纳的实习、培训人员,均应纳入本单位职业健康管理范围,在劳务用工合同(协议)或培训、实习协议中载明。

  意见提出,到今年底基本建立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一体化监管执法体制,监管部门分工、协作的监管机制基本健全。到2020年,重点行业的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率达到85%以上,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率达到80%以上,接触职业病危害的劳动者(包括接触危害的劳务派遣工、外协工、季节工、临时工等)在岗期间职业健康体检率达到90%以上,主要负责人、职业健康管理人员职业健康培训率均达到95%以上,劳动者的职业健康权益得到切实保障。

标签:兰州;职业;培训;甘肃省政府;工作任务;职业病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