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普吉岛游船倾覆:泰方派12艘舰船6架直升机搜救
2018年07月07日 18:41:56 来源:央视新闻

  原标题:泰方扩大力量进行普吉游船倾覆事故联合搜救

  泰国多个部门今天(7号)继续对倾覆游船进行联合搜救。今天现场天气状况良好,海面风平浪静,有助于搜救工作的展开。

  今天的搜救工作于当地时间早上6:30正式开始,泰国方面在昨天的基础上加大了搜救力量,一共派出了12艘舰船和6架直升机参加搜救。40多名潜水员也于当地时间8:00下海参加搜救。

  今天的搜救工作主要是从两个方面展开,一方面是继续在海面上搜索幸存人员,另一方面,潜水员将下潜至倾覆的“凤凰号”,查看是否有幸存者。

  6号,泰国总理巴育对普吉岛游船倾覆事故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他要求普吉政府全力部署好救援工作,妥善处理受伤人员的治疗和补偿工作,并以最快的速度找到其余失踪者。

标签:搜救;倾覆;游船;联合搜救;普吉;泰国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