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 > 本网聚焦 正文
浙江省委向老同志传达十八大精神
夏宝龙传达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7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今天下午,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专门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

  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传达。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主持会议,省委常委、秘书长赵一德参加会议。在杭省直单位副厅级以上老同志参加会议。

  夏宝龙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党的十六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及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确立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提出了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确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和领导机构,顺利平稳地实现了新老交替。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的习近平同志曾在浙江留下令人难忘的足绩,创下令人信服的业绩,还与在座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习近平同志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并任中央军委主席,体现了全党的意志和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体现了浙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愿望。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做好浙江的各项工作,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夏宝龙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过程中,老领导、老同志们可以发挥重要作用,特别是大家都经历了改革开放30多年的伟大历程,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对总结改革开放的成就和经验具有很大发言权,对继续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具有很丰富的经验。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省委工作,支持和帮助省委把党的十八大精神扎扎实实地贯彻落实到浙江的各项工作中去。同时,省各有关方面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新动力,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要求,把我省老干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磐安县社区老师将“十八大”公报内容抄到黑板上
·京沪高铁列车乘务员带领旅客体验保健操缓解疲劳
·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祝贺中共十八大召开
·夏宝龙:坚定不移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
·浙江省十八大代表回杭 赵洪祝在北京为代表送行

本网聚焦
  更多...
·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召开十八大精神专题...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浙江省委向老同志传达十八大精神
·记者重访习近平联系点嘉善 如飞驰的高...
·浙江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回杭
·【大会谈】第八期:继往开来 团结奋进...
·浙江援疆指挥部集中收看新一届政治局...
·大桥建设者的温暖记忆
最近报道
  更多...
·吴晓青:今年将建440个空气监测点 PM2....
·文化整合迈出关键一步 期待配套政策出炉
·杨扬:体育教师缺编阻碍“每天锻炼一...
·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学习贯彻十八...
·和衷共济 同心同行--各民主党派履职五...
·中宣部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研讨班
·中宣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
·中央宣讲团十八大精神首场报告会在京...
代表心语
  更多...
吴菊萍:好人有好报传递正能量
吴菊萍建议,完善见义勇为保障机制,让好人敢于做好事。此外,她还希望法律能对一些欺诈、不诚信尤其是讹诈行为给予严惩。
孟关良代表呼吁提高运动员待遇
  当前运动人才流失严重,关键问题在于运动员待遇太差,退役后无法安置,他为此呼吁提高运动员待遇。
刘国红:浙江国企民企共生共赢
  “国有企业坚持与民营企业共生共赢,显著地推动了浙江经济发展方式的转变。”
冯亚丽:望为民企提供发展环境
  希望中央能够更加重视实体经济的发展,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
图说浙十年
  更多...
通达浙江四小时
诗画江南入梦来
钱塘自古看繁华
楼倚钱塘百尺高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