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4全国两会 > 分析评论 正文

盛光祖:中国铁路总公司机构设置已经到位

2014年03月04日 08:27:3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新华网北京3月3日电(记者孙奕、朱国亮)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盛光祖3日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中国铁路总公司机构设置已经到位,人员安置已经完成。

  2013年3月,盛光祖被任命为中国铁路总公司总经理,此前他曾任铁道部部长。回首这一年的职务转变,他说:“工作分工不一样了。现在是企业的负责人,当部长的时候是官员,都是为了工作在努力。”

  在谈到中国高铁“走出去”的优势时,他表示,除了我们自己的自主知识产权之外,中国高铁技术水平比较好,实用性比较强,相应的制造价格比较低,对于各国有竞争能力比较好的一面。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编辑: 王艺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