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4全国两会 > 最新消息 正文

傅莹:今年全国人代会提出17项改进会风措施

2014年03月04日 14:16:59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发言人傅莹说,今年全国人代会提出17项改进会风的措施。

  她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应该是务实节俭的模范。”

  这些措施包括,进一步简化会场的布置,代表入住和离开驻地时一律不搞迎送仪式,不相互宴请,不相互赠送礼品、土特产、纪念品。代表团集体吃自助餐,一律不安排高档菜肴和酒水,会议一律不接受任何单位、企业赠送图书和产品等。我们将努力开成一个风清气正的大会,也欢迎人民监督。

  她还介绍说,3月13日上午大会闭幕之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与中外记者见面,回答大家的问题。

  傅莹介绍,本次大会共有7项议程:一是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计划报告;三是审查和批准预算报告;四是听取和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七是其他事项,关于确认接受个别常委会委员因职务调整辞去委员职务的请求。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郭鑫 李来房 王文 编辑: 金斌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