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4全国两会 > 最新消息 正文

杭温两市长回应楼市降价 称不会崩盘只是回归理性

2014年03月07日 18:35:1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北京3月7日讯(记者 李利) “前几天,杭州有楼盘价格下跌,您对杭州楼市下一步走势怎么看?”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浙江代表团开放日活动中,有记者就杭州楼市目前的现状向全国人大代表、杭州市长张鸿铭提问。

  张鸿铭表示,前不久的确有两处楼盘价格下跌,但整个楼市并没有崩盘的趋势。

  “杭州的房地产行业是健康的。”张鸿铭说,开发商的资金不存在风险,其长期资金有保障,杭州房地产市场的需求依然坚挺。因此,杭州的房地产市场大幅度走低的可能性不大,大涨的可能性也很小。

  张鸿铭刚一说完,全国人大代表温州市长陈金彪就接过了话题。“大家都说现在温州的房价被腰斩,我觉得和事实有点出入。”

  “所谓的腰斩指是个别高端楼盘,而为数众多的小户型、普通户型价格下降只在30%左右。”陈金彪说,我认为之前的房价下降是在理性回归,正是我们所期待的。目前,泡沫已被不断挤压,再出现大起大落的可能性不大。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李利 编辑: 首席编辑 郭涛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