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4全国两会 > 最新消息 正文

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闭幕 浙江全国政协委员返杭

2014年03月13日 03:02:46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日报杭州3月12日讯 我省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在大会胜利闭幕后,于今天下午返回杭州。

  会议期间,我省全国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听取、审议和讨论大会各项报告,积极围绕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并通过提案、大会发言等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很好地履行了委员职责。

  2014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委员们纷纷表示,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一定要结合实际工作,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更加积极地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全面深化改革,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多作贡献。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朱海兵 黄宏 沈吟 编辑: 沈正玺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