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2014全国两会 > 最新消息 正文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浙江全国人大代表返浙

2014年03月14日 03:12:5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日报杭州3月13日讯(记者 廖小清 余勤翁 浩浩)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后,今天下午返回浙江。

  大会期间,我省代表牢记全省人民的期盼与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态度,认真审议讨论各项报告,积极向大会提出议案、建议。据统计,我省代表共向大会提交议案42件,建议、批评和意见443件,内容涉及“五位一体”建设和深化改革等方面,数量和质量均居各代表团前列,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履职的风采。

  代表们表示,回到各自岗位后,将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和中央领导讲话精神,积极投身深化改革、调整结构、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努力完成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按照大会精神,主动参加视察、调研、联系群众等各项活动,深入基层和群众,广泛听取民意,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大力推进“五位一体”建设,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而努力奋斗。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廖小清 余勤翁 浩浩 编辑:沈正玺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