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知冷暖#江南华南等地雨势仍猛烈 多地晴热天气将显著增多
2021年06月04日 08:01:14 来源:天目新闻 见习编辑 宋文泽

  周五开始,冷空气撤退,陕西、山西、河北、河南、山东、安徽、江苏等地晴热天气将会显著增多,华北平原一带高温再起。像是太原周日或将出现今年首个高温,西安周六最高气温或达37℃,十分炎热,当地居民需注意防暑降温。

  但东北地区未来几天在冷涡影响下,阴雨天气不断,气温也将维持在偏低的水平,最高气温将在20℃上下,最低气温10℃出头,天气阴凉,建议公众适当添衣。

  上海今天转为阴到多云,气温在19~27℃之间,西北风3~4级,一改闷热的体感,早晚清凉,午后也比较适宜。

  江苏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沿江以北的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全省西南风4级左右,今晨最低温度:沿江和苏南地区19~20℃,淮北地区13℃左右,其它地区15~16℃,今天最高温度:淮北地区30℃左右,其它地区27~28℃。

  浙江今天浙中南和沿海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雨渐止转多云。早晨最低温度:全省:18~20℃。白天最高温度:全省:25~27℃。

  安徽今天白天江北晴天到多云,江南多云。全省偏北风转西南风,风力都是3级左右,阵风7级。最低气温:淮北地区:14~16℃;江淮之间:16~18℃;江南:18~20℃。最高气温:淮北地区:30~32℃;淮河以南:27~29℃。

  (文字据中国气象局、@上海市气象局、@江苏气象、@浙江天气、@江淮气象)

标签:知冷暖;天气 责任编辑:陈丽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江南华南等地雨势仍猛烈 多地晴热天气将显著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