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国内天然气冬季保供全面启动,提前锁定1750亿立方米资源
2021年11月14日 11:20:51 来源:央视财经

  11月13日消息,受寒潮影响,今年冬天,北方地区的供暖季提前到来,国内天然气冬季保供目前已全面启动。记者在天津LNG接收站,也是北方地区最大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站了解到,在冬季高峰期,平均每两天就有这样一艘运输量达近1亿立方米船靠岸。今年冬季保供期间,天津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将紧急投用二号泊位,也是国内首座双泊位的接收站,在冬季高峰期每月将可接卸13艘运输船。在河北唐山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工作人员已经提前将罐存升至高罐位,达到87%,为京津冀地区冬季供气做好准备。截至目前,国内已提前锁定天然气冬季保供资源1750亿立方米左右,重点保供企业都增加了对北方地区天然气的资源量。

标签:接收站;液化天然气;泊位;河北唐山;运输船;运输量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内天然气冬季保供全面启动,提前锁定1750亿立方米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