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杭州临平金地艺境西区深夜解封!有居民激动地表示“明天可以去上班了”
2021年12月16日 09:09:33 来源:天目新闻

  12月7日晚,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报称,杭州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一例住在金地艺境。

  当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金地艺境小区进入封闭管理,随后开展的四轮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12月15日晚,经过9天的封闭管理,除了病例所在的单元楼和6户从高风险地区回来的住户外,杭州市临平区金地艺境西区800多户居民顺利解除封闭管控措施。

  解封消息传来,小区居民的心情都是同一个状态:激动!天目新闻记者也来到小区,被居民们的喜悦感染。

  有居民告诉天目新闻,“很高兴,可以去上班了”,更多居民表达了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15日深夜,小区物业为居民一一发放通知,告知他们解封后的注意事项。

  天目新闻记者注意到,物业工作人员不断向居民们提醒,要注意个人防护,比如不坐公共交通出行,不进入密闭空间等;进小区要查看健康码、行程卡和体温检测。

标签:居民;封闭;物业工作人员;管控措施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临平金地艺境西区深夜解封!有居民激动地表示“明天可以去上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