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叙利亚军方说以色列空袭大马士革周边地区
2022年04月27日 14:55:51 来源:新华网

  叙利亚军方27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当天用导弹袭击了叙首都大马士革周边地区,叙防空系统进行了拦截并击落大部分来袭导弹。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声明报道说,当地时间27日零时41分,以色列向大马士革周边“部分地点”发动导弹袭击。叙军方声明未具体描述遭袭地点,也未提及人员伤亡情况。

  新华社记者当天在大马士革市区接连听到两次巨大爆炸声。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有以方导弹落在大马士革国际机场附近和大马士革北郊部分地区。

  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标签:叙利亚;以色列 责任编辑:徐茜茜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叙利亚军方说以色列空袭大马士革周边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