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西共体主席表示愿同中方继续保持密切合作
2021年06月05日 11:35:10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郭骏

  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西共体)委员会主席布鲁4日说,西共体和中国的合作堪称典范,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向西共体及其成员国提供的帮助,愿同中方继续保持密切合作,携手促进西非地区繁荣发展。

  布鲁是在接受新任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兼驻西共体大使崔建春递交任命书时作上述表示的。

  崔建春表示,中方赞赏西共体在抗击新冠疫情、推进地区一体化、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中方愿同西共体共同努力,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友好关系。


标签:委员会主席;西非国家;典范 责任编辑:杨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西共体主席表示愿同中方继续保持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