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联邦航空局:未来几天美国航班取消和延误问题将持续出现
2022年01月01日 12:29:2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刘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当地时间2021年12月31日警告称,越来越多的航空业员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将迫使他们对航班实施更严格的消毒清洁程序,但是加重的工作量使得他们无法及时处理所有航班,也意味着可能会有更多航班被取消或延误。

  据报道,自2021年12月24日进入传统假期以来,全美已经有超过1.1万个航班被取消。原计划于2022年1月1日与2日这两天营运的航班中就已经有超过1000架次航班被取消。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 预计,从2021年12月31日开始至2022年1月3日结束,全美将有1000万人通过机场安检乘机。在新冠病毒变异毒株奥密克戎带来的疫情恶化时期,尽管所有航空公司都在努力应对人员短缺问题,还是有部分公司表示,目前的航班取消或延误问题将会持续下去。

标签:美国;航班 责任编辑:吴珂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美国联邦航空局:未来几天美国航班取消和延误问题将持续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