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将尽快发起修宪动议,必须拿出勇气去挑战

字体:
—2022—
07/11
16:44:25
2022-07-11 16:44:2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岳林炜

  10日晚在日本第26届参议院选举开票过程中,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就修宪问题表示,“必须拿出勇气去挑战”,将尽快发起动议并进入国民投票程序。

  11日上午,本次参议院选举计票结果全部揭晓。执政的自民党获得全部125个改选议席中的63席,加上对修宪持积极态度的公明党等其他3个政党的议席,修宪势力在参议院所占议席已超过总议席数的三分之二,具备发起修宪动议的条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日本;修宪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