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单日437名非法移民横渡英吉利海峡进入英国 创今年以来最高纪录

字体:
—2023—
04/07
09:32:32
2023-04-07 09:32:3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林聪

  当地时间4月6日,据英国内政部证实,当天有437名非法移民从法国境内乘坐小船横渡英吉利海峡进入英国,创下今年以来偷渡进入英国的单日最高纪录。

  据英国边防部门透露,437名非法移民乘坐10艘小船抵达英国多佛海岸。随着天气转暖,预计当地时间7日早上将有更多的非法移民乘坐小船穿越英吉利海峡抵达英国境内。

  此前,英国政府宣布,打算把约500名寻求庇护的非法移民临时安置在英国南部波特兰港的一艘驳船上,以应对横渡英吉利海峡非法移民数量剧增带来的开支压力,而驳船上基本生活设施简陋,引发移民权益组织抗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非法移民;英国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