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际新闻 正文

美国东北部遭遇极端天气 近50万用户断电

字体:
—2024—
04/05
12:01:53
2024-04-05 12:01:5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张颖哲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当地时间4月4日报道,美国东北部正面临因风暴带来的大雪、暴雨和大风等极端天气。

  据悉,佛蒙特州、缅因州和新罕布什尔州部分地区均遭遇大雪,佛蒙特州部分地区的降雪量最高达33厘米。受大雪影响,缅因州有超过32万用户断电,新罕布什尔州有17万用户断电。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极端天气责任编辑:黄泽杭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