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南方“喜雨”陆续到货 长三角大部有降水

字体:
—2022—
11/16
08:50:52
2022-11-16 08:50:52 来源:天目新闻

  今天(11月16日)是本周降雨最强的一天,新疆北部、西藏北部和东部、青海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新疆北疆北部和伊犁河谷局地有大雪。江淮西部、江南中东部和西南部、华南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广西东北部等地局地有暴雨。

  上海今晨局部地区有雾,早晨气温较低,中心城区最低气温10℃,郊区更冷。早间出行注意保暖和交通安全,白天以多云为主,最高气温18℃,傍晚阵雨来袭,晚归最好带上雨具。除了今天傍晚到17日的这场雨,18~19日以及21~22日还有降水过程。阴雨天气增多,日照时间短,气温起伏不大,最高气温维持在17~20℃之间,最低气温在15℃附近。

  江苏今日多阴雨天气,早晨淮北和沿江苏南部分地区有雾或浓雾。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温度17℃左右;沿江及以北地区最低温度3~4℃,其他地区4~5℃;全省偏东风3~4级。

  浙江今日降雨较为强劲,随着暖湿气流的增强,降雨也明显增多,久旱少雨的局面将被打破。冷暖空气交汇,本周基本都是非阴即雨的天气格调,阳光难得一见,雨势虽然不大,但湿度明显增加,对缓解秋燥“疗效”明显。

  安徽今起多降水,今日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雨,早晨江北部分地区有雾,要和阳光暂别几日了,沿江地区和江南南部最低气温7~9℃,其他地区4~6℃,21日前全省气温缓慢回升。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最低气温;降雨;江南;北部;地区多云责任编辑:李心怡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11月16日是本周降雨最强的一天,新疆北部、西藏北部和东部、青海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新疆北疆北部和伊犁河谷局地有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