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用喷枪绘制墙画 江苏这位大叔用“神笔”把爱好做成事业

字体:
—2023—
01/08
08:06:19
2023-01-08 08:06:19 来源:天目新闻 记者 于诗奇

  “我自小就喜欢画画,过去因为家里条件用有限,没有系统性学习画画,大部分都是靠自学。”今年50岁的吴师傅,老家在江苏宿迁,1999年,他就去了苏州发展。因为热爱,他选择了一份与绘画相关的工作,靠着自己的勤勉,跟着师傅学会了用喷枪绘画。后来他回到了老家宿迁,自主创业做墙体喷绘,与众不同的,就是“喷枪作画”这项别出心裁的本领。

  “我现在已经做了20多年的墙画,很开心,能把热爱变成了工作。”1月7日,天目新闻联系到了吴师傅,听他讲述自己将爱好做成事业的背后故事。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墙画;江苏责任编辑:吴珂珺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