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广州开行黄花风铃专线 坐上电车沐浴花海春光

字体:
—2023—
03/07
08:26:48
2023-03-07 08:26:48 来源:潮新闻 见习记者 高雅雅

  每年三月都是广州黄花风铃的花期,而沿路种满黄花风铃的洲头咀公园,也成为了城市新晋的网红打卡点。

  为了方便市民游客观赏盛放的黄色风铃,广州巴士集团电车分公司于2月25日开行“浪漫风铃”赏游专线,带乘客穿花海、沐春光。

  “赏花专线是双层巴士,天顶也是透明的,乘客坐在车内仿佛置身花海。”广州巴士集团电车分公司的工作人员郑欣宜告诉潮新闻记者。

  广州电车有着“百年电车”的美称,起步于1915年,早已成为老广们心中独特的回忆。如今,广州电车开设各种主题专线,满足市民游客在创新中感受电车魅力、传播电车文化。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电车;风铃;广州;花海;乘客责任编辑:楼怡霖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