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俄罗斯外交部发布阻止核战争的声明

字体:
—2022—
11/03
09:21:25
2022-11-03 09:21:25 来源: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11月2日,俄罗斯外交部发布了阻止核战争发生的声明。声明中指出,俄罗斯支持维护全球战略稳定,坚定、持续地致力于阻止核战争的发生,因为核战争中不会有任何受益者。俄罗斯在这一领域的态度非常明确,核武器仅用于防御,不应对此进行过分解读。俄罗斯仅在遭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攻击,或者遭到常规武器攻击且国家生存受到威胁时会使用核武器。而在目前的局势下,首先应当解决的是阻止在核大国之间发生冲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俄罗斯;核战争;阻止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