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古特雷斯:强烈谴责阿富汗喀布尔酒店袭击事件

字体:
—2022—
12/14
09:40:15
2022-12-14 09:40:15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13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前一日发生在阿富汗喀布尔一家酒店的袭击事件。

  声明称,秘书长祝愿伤者早日康复。他呼吁早日将袭击者绳之以法,并重申国际人道主义法严格禁止攻击平民和民用设施。

  此前,联合国阿富汗援助团已经对该事件进行了谴责,表示这一袭击无助于改善阿富汗安全。

  12日,喀布尔一家酒店遭到武装人员袭击,造成数人受伤,3名袭击者被击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分支机构“呼罗珊省”当天已经宣布对此事负责。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古特雷斯;阿富汗责任编辑:徐茜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