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爱奇艺:黄金VIP会员恢复720P和1080P清晰度投屏服务

字体:
—2023—
02/20
10:12:43
2023-02-20 10:12:43 来源:“上海市消保委”微信公号

  刚刚,爱奇艺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关于爱奇艺会员服务优化情况说明。

  爱奇艺说明

  爱奇艺VIP会员功能调整

  亲爱的爱奇艺VIP会员: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针对投屏服务、登录设备规则做出了如下调整:

  1.为2023年2月20日仍处于订阅状态的爱奇艺黄金VIP会员,恢复720P和1080P清晰度的投屏服务:单月卡/季卡/年卡的会员可使用至本次订单结束;连续包月/包季/包年的会员,如后续不断订,可持续使用。

  2.为方便用户跨终端使用,从2023年2月20日起,爱奇艺黄金、白金、星钻VIP会员可在5台设备上登录,不再限制登录设备种类。在同一时间播放的设备也不再限制种类,即黄金VIP会员(手机/电脑/平板电脑)任意2台;白金VIP会员(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电视等)任意2台;星钻VIP会员(手机/电脑/平板电脑/电视/VR等)任意3台。当播放设备数量达上限后,我们会提示用户选择希望使用的播放设备。如遇IP地址异常等安全风险导致账号锁定,用户可通过修改密码解除锁定。如有问题需咨询,可联系客服协助处理。

  感谢爱奇艺VIP会员多年来对我们的厚爱,我们会努力推出更多更好的内容,继续提升服务体验。

  爱奇艺

  2023年2月20日

  图源:@爱奇艺VIP会员

  今年一月,爱奇艺App开始对投屏功能作出限制,之前黄金VIP会员支持最高 4K 清晰度投屏,现在只能选最低的480P清晰度,要想进行4K投屏必须购买白金VIP会员。此话题引发了广大消费者的讨论,上海市消保委也发表了相关观点。

  广大消费者和上海市消保委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爱奇艺的高度重视,爱奇艺向上海市消保委表示:以用户为中心、重视用户体验,是爱奇艺做好内容、产品和服务的前提和基础。

  上海市消保委对爱奇艺的改进表示欢迎和肯定,并希望爱奇艺能继续重视消费者的体验,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和要求,与全社会一起共同维护好消费者的权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VIP;爱奇艺责任编辑:江小来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