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时政 正文

贵州遵义一12岁女孩失联多日 当地最新回应:已不幸遇害

字体:
—2023—
02/27
16:10:27
2023-02-27 16:10:27 来源:潮新闻 记者 季建荣 于瓅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贵州遵义市播州区一12岁女孩李某玉自2月21日早晨出门上学后失联,家人与社会各界力量连日来多方搜寻无果。27日,记者从多方证实,李某玉已经于昨日找到,但不幸已经遇害。

1677483831053_63fc5f371ec0ac0001224418.jpeg

  网传寻人启事显示,李某玉身高约1.4米,(播州区)苟江镇钩江社区人,就读于苟江小学五年级(2)班,于2月21日早上八点半左右,在上学的路上失踪,孩子出门时身穿黑色长款羽绒服外套、黑白休闲鞋,黑色裤子。寻人启事下方同时附上了李某玉家人的联系方式。

  2月27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李某玉的一位同学家长,该家长向记者证实,失联多日的李某玉已找到,但不幸已经遇害离世,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获。

  随后记者就此事向播州区教体局、遵义市公安局播州分局苟江派出所以及苟江镇人民政府等多部门进行核实。

  播州区教体局工作人员表示女孩失踪确有此事,但目前的案件进展他并不了解,此事由公安负责调查。遵义市公安局播州分局苟江派出所工作人员则回应称,李某玉已经找到,至于其他情况不方便透露。

  “找到了,昨天下午找到了,人遇难了,嫌犯(犯罪嫌疑人)已经抓了。”苟江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李某玉确系早上前往学校途中失联,犯罪嫌疑人并非苟江镇人,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此外,记者还从播州区南白殡仪馆了解到,2月26日,确实有一位遇难小女孩从苟江镇送到南白殡仪馆,“具体火化时间还没有确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贵州;失联;遇害责任编辑:孙婧宜
国内综合
国际新闻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