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首页 | 时政 | 财经 | 改革开放三十年 | 综合 | 长三角 | 港澳台 | 评论 | 人事 | 深度 | 图片 | 人物 | 看中国 | 探索 | 网记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惠普承诺为问题电脑提供延长保修期限服务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惠普今日对外发布新闻,表示将推出“客户关怀增强计划”增强和延展现有客户关怀计划,进一步为受影响的客户提供延长保修期限的服务。以下是详情:

  原文:

  惠普致力于通过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带来卓越的价值体验。秉承这一郑重承诺,针对部分拥有HP Pavilion和Compaq Presario笔记本电脑的中国大陆用户,惠普今天推出“客户关怀增强计划”。此计划将会大大增强和延展现有客户关怀计划,进一步为受影响的客户提供延长保修期限的服务。

  “由于产品和服务问题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惠普向客户郑重道歉。惠普始终坚守对中国的承诺,倾听来自客户的声音,果断采取行动,从而做出正确决策。”惠普全球副总裁,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张永利表示。

  他强调说:“我们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每当产品或服务出现问题,惠普都会认真对待。我们相信此项’客户关怀增强计划’将消除客户的顾虑。该计划将立即付诸实施。”

  原“有限保修服务增强计划”明确了受影响的笔记本电脑型号,此“客户关怀增强计划”将进一步消除这些客户的顾虑。

  惠普将从以下几方面持续为客户提供支持:

  ?如果客户的电脑在受影响的型号范围之内,且进行过主板维修,惠普将为其提供自维修之日起,对主板再延保两年的服务;

  ?如果客户的电脑在受影响的型号范围之内,且在自2010年3月15日(周一)起的180天内出现相似症状,客户可以与惠普联系。如果客户的电脑主板需要进行维修,则可获得自维修之日起,对主板再延保两年的服务;

  ?如果客户的电脑在受影响的型号范围之内,客户可以将其电脑送到惠普授权服务中心进行免费检测。

  ?如果客户的电脑在受影响的型号范围之内,且曾支付过主板的邮寄和维修费用,惠普正在商讨方案,如何补贴客户。详细信息将于近期在惠普官方网站上公布。

  此外,该“客户关怀增强计划”还将包括:

  ?开通客户支持专线:400-610-0039-9和800-810-0039-9

  ?近期,延长所有惠普笔记本服务中心的运营时间从早8点半至晚9点

  同时,如客户有其他产品问题,所有惠普常规的客户支持渠道仍将继续保持畅通:

  惠普售后服务电话:400-610-3888, 800-810-3888

  惠普客户投诉电话:400-610-0039, 800-810-0039

  绿色通道用户邮箱:cfs.hpcs@hp.com

  此外,惠普正在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密切配合,以确保客户提出的问题得到妥善处理。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脑厂商及具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惠普向中国以及全世界客户郑重承诺,将一如既往地为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产品质量而不断努力。惠普对其产品与客户始终充满信心。

亮眼睛部落
哥斯达黎加火山持续喷发火山灰
印尼锡纳朋火山喷发致3人死亡
东阳义工学急救
天山五月飞雪
走进山村 体验木活字印刷
“蛟龙”号在雅浦海沟完成大深度下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黑屏闪屏比比皆是 500用户抱团讨伐促惠普召回
·惠普公开道歉 但仍未表示是否召回问题电脑
·惠普深陷“质量门” 质检总局介入调查
·惠普“质量门”升级 受害者上书质检总局要求召回

 最热新闻
今日会生活
·国务院批复温州港口岸扩大开放
·浙江今年创建200家放心农贸市场
·杭城部分学校禁止学生用修正液
·面包店退卡券遇阻可拨12315登记
拍砖献爱心
·六年级女生一周穿越四省会网友
·机场快速路施工推荐6套绕行方案
·小偷租炫紫宝马冒充“富二代”盗窃
·杭城17日最高气温达27.1℃
论坛摄影月赛
·私人飞行驾照申领放宽 学费需20万
·上海失踪男婴找到 死于家中洗衣机
·超五成网友支持保留两个黄金周
·解放军游戏中现辽宁舰激战钓鱼岛
天天秀观影团
·十八大以来13名省部级官员被调查
·男生织围巾送女友 网友叹逆天了
·高圆圆想当胖新娘 前男友凑一桌
·陈伟霆曝西瓜头减龄新造型(图)
 民生帮帮帮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北京将实施“最严禁烟令” 测测你的烟瘾有多大
·萧山农产品市场销售...
·一级建造师证照被东...
·【回复】杭州卡支通...
·【回复】丁桥创软数...
·【回复】临安西天目...
 推荐专题
H7N9禽流感来袭
H7N9禽流感来袭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谁来保障奶粉安全?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东海告急 无鱼可捕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浙江地下水状况调查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西湖烟花大会暂停?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