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浙江告诉你 正文
民企馆:呈现中华太极文化

  由1008个浮球构成的浮球矩阵正在进行演练。浮球矩阵是民企联合馆高潮秀的核心展示。这些活力球构成了一面屏幕,通过投影,向参观者进行展示。

  民营企业是中国经济活力的一种象征。作为上海世博会18座企业馆之一,民营企业联合馆届时不仅将呈现中国民企“第一阵容”,也象征着中国民营经济在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就。

  参展民企联合馆的16家成员单位包括复星集团、阿里巴巴、美特斯邦威、新光集团、爱仕达、万丰奥特等6家浙商,将向全球展示浙江民企的活力与魅力。

  中华太极文化元素将成为民企馆的独特亮点。“太极”意喻中国民营企业充满活力、生生不息的形象。为了让更多的中小企业获得展示机会,民企馆里还特别设置了一面由3.5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而成的水晶墙。“这是我们专门为3.5万家中小民企设立的。每颗水晶都将对应一家民企,游客只需点击其中一颗水晶,相应的屏幕上便会呈现该民企的详细介绍。”世博会民企联合馆馆长孙军说。

  民企馆的另一大看点是一幕“高潮秀”。演出由参与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创意策划的王潮歌、樊跃任总导演。这一融合高科技和奇幻艺术手法的演出,总投资将超过1亿元。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