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上海世博会产品销售逾百亿 有望赶超北京奥运会

  2010年4月12日,世博会倒计时19天,上海浦东高楼上滚动播出世博会的宣传标语,世博气氛浓厚。中新社发井韦摄

  中新社南宁4月18日电(记者孙洁)上海世博会特许产品经营办公室代表安世原18日在此间透露,尽管距离上海世博会开幕还有13天,但世博会的各类产品目前已销售逾100亿元人民币,其势头有望赶超北京2008年举办的奥运会。

  在当天召开的“广西钦州坭兴陶入选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新闻发布会”上,安世原介绍说,上海世博会目前已设计生产13000多款产品,其中8000多款进入了销售环节,囊括家用陶瓷、玩具、钟表等20余类产品。截至3月底,产品销售额已突破100亿元。

  上海市迎世博600天行动窗口服务指挥部副指挥、钦州市副市长傅昌波表示,此前奥运会产品销售数月创下200多亿元的佳绩,但世博会尚未开幕便有过百亿元销售额。此外,考虑到世博会长达半年的会期,其产品销售赶超奥运会大有可能。

  即将于5月1日拉开帷幕的上海世博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历时184天,有2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加,预计参观人数将超过7000万人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