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世博商品 正文
低碳世博再创新举 全球首款低碳交通卡在沪首发

领导为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揭幕

领导为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揭幕

孙俪个人认购首款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

孙俪个人认购首款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

  今天,在第41个世界地球日也是世博会倒计时9天之际,全球首款低碳交通卡——“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在上海正式发布。该交通卡售价40元,其中20元作为消减一吨二氧化碳指标的成本。

  据悉,每售出一张卡,持卡人将通过绿色出行基金为低碳世博贡献1吨碳指标,也即是为上海世博会减少了1吨碳排放。首批世博低碳交卡限量发行2万张,每张售价40元,其中20元为工本费,20元为1吨碳指标的成本。今天,著名影视明星孙俪参加了低碳交通卡的首发仪式,并购买了第一张低碳交通卡。

  另外,一些致力于绿色低碳的企业今天也认购了大量交通卡。如天平保险认购了10万元,欧莱雅、1号店等企业也加入认购行列。首批交通卡设计精美,卡面为“低碳世博、绿色出行”的卡通宣传画,具有收藏价值。

  此次发行的世博低碳交通卡每张卡都有唯一卡号,持卡者可登陆“绿色出行”等网站,输入交通卡卡号,就可以查询到卡上1吨二氧化碳指标对应的项目来源、项目种类、项目的执行信息以及资金的流向,做到完全公开与透明。

  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是持续开展有上海世博局、上海环保局和美国环保协会共同发起的“绿色出行看世博”活动的又一重要举措。该卡由绿色出行基金联合上海公交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得到了上海世博局、上海市环保局、上海市发改委、上海市建设交通委、上海市交通港口局等有关政府部门的支持。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