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视频访谈 正文
[世博快报]胡锦涛参观上海世博园

  浙江在线30日讯(记者 胡京彪 蔡甜上海报道)昨天,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抵达上海世博园。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中国国家馆和广东、四川、青海、新疆、上海馆,还参观了沙特阿拉伯、法国和美国馆。并在生命阳光馆和残疾人朋友用手语互致问候。

  网上世博会(www.expo.cn)于5月1日正式全面上线。作为上海世博会两大创新亮点之一的网上世博会继去年11月12日上线以来,累计用户访问量已经达到约2500万。它将呈现,包括园区内152个独立建筑外观,200多个浏览型展馆,近100体验型展馆,“一轴四馆”等13个组织方展馆。网民可进入展馆内部,体验三维浏览带来的震撼视觉效果以及丰富多样的互动体验。网上世博会“未来之城”也将正式上线。“未来之城”包含了园区所有展馆外观,有多达29个人物角色,能支持10000个用户同时在线,为网民提供更佳的视觉效果和互动体验。

  接下来看看世博会的门票消息为确保上海世博会园区入口秩序,决定5月2日3日当天不售门票5月4日当天只售夜票,夜票的销售时间为下午的4点到晚上8点,入园时间为下午的5点。

  提醒网友朋友,请未持有五月二日、三日指定日票的参观者勿前往世博园区,以免影响当日出行安排。浙江馆是浙江省参与上海世博会的核心内容。浙江展区面积600平方米,展示主题为:“幸福城乡,美好家园”。展示目标是以经济、城乡、山水、文化、生活这五方面,集中展现浙江破解城乡二元分割难题的成就。

  活动部分主要包括:浙江活动周、长三角“友谊日”等。世博会“浙江周”定于6月18—22日。届时浙江省将的40多场演出。杭州城市日活动定于6月6日在上海世博园全球城市广场举行。

  浙江省承担了其中的三场主题论坛,分别为:将于2010年5月在宁波市举办的“信息化与城市发展”论坛,9月在绍兴市举办的“经济转型与城乡互动”论坛,10月在杭州市举办的“和谐城市与宜居生活”论坛。

  浙江省在抓住机遇拓展世博商机方面也做了不少工作。

  在这里,我们可以很自信地说,上海世博会,浙江已经准备好了。经过6次试运行,迎接100多万游客的上海世博园在开幕式前的最后一刻情况怎么样,我们去现场看看。

  今天晚上有今天晚上上海世博会正式开幕,20位外國國家元首及政府首腦將出席上海世博會開幕式。那上海晚上的温度会在14摄氏度左右,东南风3到4级。那如果不能亲临现场的网友朋友们,可以关注网站,届时将对大会的盛况进行全程直播,欢迎收看。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世博快报]世博采风第一站:中国馆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