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世博
更多>>>
·世博园区后续利用规划草案出炉 将成21世纪标志
·世博网络传播总结表彰会召开
·胡锦涛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讲话
·关于上海世博会先进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今日正式启动半年续展
·我国世博会期间破获1300余起侵犯知识产权案
·部分世博场馆将在中国异地重建 地方政府争抢
·温家宝宣布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闭幕
·温家宝会见出席世博会闭幕式多国领导
世博浙江
更多>>>
·【独家策划】浙江转型发展的世博样本
·上海市委专电致谢——浙江人民为世博发挥重大作用
·浙江世博安保延至15日 入沪安检仍将继续
·浙江“环沪护城河”世博安保任务将延续到11月15日
·世博会让杭州“名利双收” 184天 杭州旅游没有淡季
·杭州市委书记:让城市拥抱森林 走绿色发展路
·十八本留言本讲述精彩 世博浙江元素令人难忘
·创意、创新、创造 从世博会展望浙江的未来
·厨房变“开心农场” 宁波企业构建世博“梦剧场”
魅力世博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浙江在线世博频道 > 视频访谈 正文
[世博快报]世博园正式开园

  浙江在线5月1日讯(周旭辉、蔡甜上海世博园报道)今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上海也正式进入为期184天的“世博时间”。早上8时20世博会举行开园仪式,正式对外开园迎接中外嘉宾。

  在世博园五号门,本网记者了解到从早上的8点半不到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那9点开始,四十多个安检口同时开放,每个口子都有至少六七个工作人员,分别负责引导检查等工作,弦接十分紧密,每人通过安检不超过三分钟。

  园区的通常运行时间为每日9:00至24:00,园内展馆的通常开放时间为每日9:30至22:30。参观者应在21:00前入园,并于入园当日24:00前离开园区。

  从今天白天的园区情况来看,截止发稿时间游客不到23万,相比之前试运行今天的园内情况并不拥堵。虽然不是很堵,但是主题馆的排对还是很长,从下午一点,园内的主题馆都已经预约结束,所以建议明后天要游玩的游客还是提早入园,特别是英国管、西班牙馆等一定趁早预约。

  再来看看上海的交通情况,专为世博会开设的42条世博公交专线按原时刻表全部运营,其中36条世博公交可直达世博园区,最近的终点站离园区出入口不到50米,将承担20%以上的客运量。5月1号的上海地面交通情况都是相当良好,游客不必担心有拥堵现象。浙江到上海的高速公路状态也是不错。还是提醒游客,为了保持世博会的重大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今明两天上海浦东、陆家嘴地区的部分区域采取交通管制的,部分道路只允许持有的专用通行证的车辆通行。

  五一期间,上海的天气都是非常的好,用一个词语形容就是“适宜”。那世博会开园,精明上海人选择杭州、嘉兴过假期。而来自旅行社的报告:咱们浙江人“五一”期间最爱的还是世博园。

  浙江省中国旅行社统计“光‘五一’3天,已经有6000多名游客要到上海世博园去游览观光。上世博会期间,也已销售30多万张团队票。

  来自携程网的预订数据显示,“世博游”出行人数最多的月份是5月。还有10月份的黄金周,和世博会闭幕式,出现游览高峰。建议,市民如果想让自己的“世博游”更轻松自在,不妨避开5月上旬、暑期以及10月这几个游览高峰期,选择6月或9月进行“世博游”。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世博快报]胡锦涛参观上海世博园
·[世博快报]世博采风第一站:中国馆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